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捐款企业明星名单 靳东捐款500万是真的吗

    自从河南发生洪灾以来,有大量企业以及明星个人给河南捐款。根据河南省发布的消息,截止7月26日16时,河南累计收到各界捐款49.49亿元。具体有哪些企业和明星捐款?下面我们来了解下河南捐款企业明星名单。

    河南捐款名单
    河南捐款名单

    小编了解到,腾讯是率先表示捐款的企业,首批捐款1亿元。阿里巴巴捐款1亿、蚂蚁集团捐款1亿,马云个人捐款5000万。截至发稿前,包括美团、小米、百度、拼多多、泡泡玛特、伊利集团在内的多家企业已经捐款。

    每一次灾难事件发生,明星总会起到一个捐款带头作用。在河南洪灾事件中,张庭夫妇捐款500万、王思聪500万、黄子韬和公司成员捐300万、李晨50万、赵丽颖100万、肖战100万元。有网友关注靳东捐了多少钱,靳东为人低调,未公布详细的捐款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