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不让新用户注册是什么原因 揭开暂停注册真相

    微信是国内最火最多人使用的一款社交工具,每一天都有人注册新的账号,突然有人留意到微信暂停个人帐号新用户注册,面对消息传出引起众多人关注,纷纷提问微信不让新用户注册是什么原因?下面一起看一看。

    微信最新消息
    微信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有网友发现微信个人账号新用户注册入口已关闭,所有用户无法再通过微信移动终端注册新的微信个人账号。即使更换不同的手机,也无法注册。

    不少网友怀疑自己的手机号有问题,也有网友猜测被封的原因。有人猜测是“与反垄断有关”,有人认为有必要“升级安全漏洞”,有人则是开“脑洞”,猜测是“为了防止未成年人在暑假期间沉迷网络”,不过这些都不是真正的愿意。

    对此,腾讯客服回复称,平台系统目前正在进行技术升级,在此期间,微信个人账号新用户注册将暂停,预计8月初完成升级并恢复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