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锦记董事长李文达因病去世 李文达和妻子照片受关注

    说到李锦记,想必大家不陌生,这是国内知名的蚝油品牌。而李锦记集团的董事长是李文达,其个人身家达到了174亿美元。不过,令人惋惜的是,在7月26日,李锦记董事长李文达因病去世了!目前,李文达和妻子照片受关注!

    李文达和妻子
    李文达和妻子

    据了解,李文达是李锦记集团的第三代传人,这也是将家族走向国际的一代人。然而,7月27号,据港媒消息称,在7月26日“蚝油大王”李文达不幸因病去世,享年91岁。而相关集团李锦记于网站上发布讣告,指李文达是在家人的陪同下安详离世,除了表示沉痛悼念之外,还说到将会以他为典范。

    另外,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数据显示,李文达目前身家为174亿美元,而在福布斯香港富豪榜排名第六。与此同时,现在李文达和妻子的照片备受关注!不过,网上并没有太多关于李文达和妻子的照片,小编只找到一张李文达和他的妻子的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