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鹤壁游泳馆被罚20万 发布看海广告涉嫌违法营销

    河南暴雨的消息不少人都有关注,尤其是因为暴雨引发的灾情牵动人心。有一些商家借灾难营销引发热议,近日就有鹤壁游泳馆被罚20万,原因是发布看海广告涉嫌违法营销,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游泳馆违法营销
    游泳馆违法营销

    游泳馆是主要用于进行游泳、跳水、水球等水上运动的体育建筑。不同的地区都是有游泳馆的身影的,想要学习游泳的人肯定会去游泳馆学习游泳了,河南鹤壁游泳馆微信公众号发布广告引起大家不满,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鹤壁游泳馆发布看海广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河南鹤壁的雨情、汛情等都很受关注,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在继续,而在这个时候,鹤壁游泳馆微信公众号发布广告“鹤壁看海了!你还不学游泳吗?”违背社会良好风尚,涉嫌借灾难营销。

    7月23日,此广告被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获。鉴于该公司有主动删除违法广告情形,监管部门拟处罚20万元。对此也提醒鹤壁市全市所有经营者,在抗汛救灾的关键时刻要承担社会责任,做到依法经营、诚信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