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给河南捐款了多少 网传苹果捐款河南一亿真的假的

    【导语】河南灾情发生以来,外界对河南灾区备受关注,灾后重建工作也正在加紧进行中。此次河南灾情,众多国企纷纷驰援河南,网传苹果捐款河南一亿元,那么实际上苹果给河南捐款了多少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苹果捐款河南了吗
    苹果捐款河南了吗

    河南多地突发水灾以后,中国企业纷纷捐款。日前,苹果CEO库克通过个人微博表示,苹果公司将捐款支持河南的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至于具体捐款金额是多少,库克并没有透露

    也就是说,网传苹果公司捐赠河南一亿元不是真实的,大家千万不要信谣传谣。其实,在众多企业捐款河南中,能捐一个亿的并不多,目前只有阿里巴巴、腾讯、牧原、字节跳动、蚂蚁集团、滴滴等等。

    暴雨灾难对河南的影响有哪些

    1、经济上面的影响:强暴雨灾害使得整一个城市都没有办法继续日常的运行,很多的商家只能是关闭门店进行防汛工作,而运输产品的企业当然也是没有办法进入河南了,只能是眼睁睁的看着货物没有办法进行运输,只能是按照合同内部的约定进行赔偿了,而更加多损失的就是农民了,他们种植好的植物,因为这一次的强暴雨灾害的到来,使得所有的庄稼都被淹没,劳动成果就这样没有了,虽然国家会给予农作物因为受灾而损失的补贴,但是看着自己辛苦种植出来的农作物被毁掉,也是心痛的;

    2、对城市灾后修复问题的影响:暴雨使洪水淹没了大部分基础设施。这些设施在雨水浸泡后基本报废,只能重新购买投入使用。这样会对困难的经济压力产生一定的影响。

    总结:河南灾情牵动人心,而我们的国家再一次让世界见识什么叫精诚团结、上下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