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全员要三轮核酸吗? 核酸检测现在收费吗

    核酸检测可以筛选出新冠病毒,过去南京采取核酸检测,现在核酸检测仍在进行中,现在南京全员要三轮核酸吗?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全面启动第三轮核酸检测,各位一起来看官方通报。

    南京全员核酸检测
    南京全员核酸检测

    过去已经完成第一轮和第二轮核酸检测,而第三轮核酸检测开启了,7月26日起,禄口街道全面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本轮检测共设置检测点58个,封控区域内的居民,上门采集。具体核酸检测点设置情况如下表,请居民朋友们仔细阅读,尽快选择临近检测点进行检测。

    另外还要提醒大家,本轮核酸检测工作基本流程与之前一致,请广大居民朋友携带身份证、佩戴好口罩,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控,保持一定的距离,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一起来战胜疫情。本次全员核酸检测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