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疫情可能叠加汛情 最新通报新增本土确诊31例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影响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家最想要了解的就是目前一些地区疫情的发展情况了。南京疫情受关注,目前南京疫情如何呢?有消息称,南京疫情可能叠加汛情,在最新的疫情通报中如何?

    南京疫情如何
    南京疫情如何

    自20日南京禄口机场检出9例阳性病例以来,目前新增感染者还在出现,并且疫情已关联5省9市,感染超百人。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反复等因素的作用下,今年暑期旅游市场短期内承压。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南京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在关注南京疫情的同时,更多人也会留意台风“烟花”的实时路径。截至目前,南京市的感染者增至88例,南京的这一轮疫情发展得比较快,当务之急就是要加大力度、尽快切断病毒的传播链。台风带来的降雨预计将会给防控带来更多挑战,所以,南京疫情可能叠加汛情,要加倍努力去守护!

    在疫情最新的通报中,7月26日0至24时,南京新增本土确诊31例,其中7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确诊病例中,28例为轻型,3例为普通型。截至7月2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63例(其中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