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大约多久能解除疫情 南京疫情2周可以结束吗

    南京自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已过去一段时间,但南京疫情形势仍旧备受全国关注,并且大部分确诊病例都来源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保洁人员。针对南京疫情,不少人担忧问,南京大约多久能解除疫情?疫情2周可以结束吗?

    南京疫情最新消息
    南京疫情最新消息

    按照我国防疫来看,此轮南京疫情肯定能控制下来,但有一定难度。我们都知道,南京疫情发源地是在禄口机场,目前疫情已经波及到五个省,包括四川、辽宁、广东、江苏、安徽等,波及的范围比较广流行病学追踪也比较困难,因此控制下来需要的时间也更长。

    其次,我国有一套完整的疫情防控机制,是完全有能力控制住疫情的。但至于南京疫情何时能解除,恢复正常,官方并没有明确声明,要以官方通报时间为准。不过,按目前南京疫情形势来看,封城可能性几乎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