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样强开 交钱给中介能强制开通吗

    申请网贷,最怕就是碰到一个不靠谱的平台。相对来说,微粒贷是靠谱一些的,但很多人没有开通的资格,所以希望找人强开微粒贷。那么问题来了,微粒贷怎样强开呢?网上交钱给中介强制开通微粒贷的方法,是否可信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微粒贷
    微粒贷

    在此提醒大家,微粒贷是不能强制开通的,所以不要相信网上强开微粒贷的方法。为啥微粒贷不能强开呢?因为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是由系统检测符合条件的用户才能有资格使用,你不符合条件的话,不管你找谁来弄,都不能强开。

    网上有中介称,只要给钱,那么就有办法强开微粒贷。其实,这都是骗人的手段。如果被QQ或微信检测到用户使用这些非法手段,有可能会被封号的。到时候偷鸡不成蚀把米,那就惨了。

    其实,想要开通微粒贷并不难,大家注意一些技巧来辅助自己就行了。平时多使用微信的业务,各种生活缴费都使用微信支付,并且在微信零钱通理财,最好是购买一些微信理财产品,这样就有利于提高你的分数,得到邀请开通微粒贷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