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欠二十万怎么上岸 有这些自救方法

    信用卡欠款并非小事,因为银行会催债,催债不成的话,后果可严重了。据了解,不少人的信用卡逾期还款,甚至欠款高达20万的人都有。那么问题来了,信用卡欠二十万怎么上岸呢?给大家推荐一些自救方法,不至于摊上大事。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欠了20万,对于一个普通的上班族而言,算是比较多的了,如果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来源,想要上岸并不容易。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逃避和拒绝还款呢?这是非常错误的方法,大家绝对不要这样做。或许,以下方法能帮到你。

    1、努力工作赚钱。信用卡欠款20万元那么多,如果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是不可能还清欠款的。所以,必须找一两份工作,提高收入来还清债务。如果不愿意上班,也可以做一些小本生意,例如摆地摊、卖烧烤,还可以兼职跑滴滴、送外卖、做自媒体等。

    2、开源节流。信用卡欠下这么多钱,其中很大的原因可能就是消费无节制,要想自救,首先要从控制自己的消费习惯开始,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减少一切不必要的开支,从源头上解决问题。

    3、抵押有价值的物品。以前买下的金银首饰,或者车辆,这些都是有价值的物品,将其抵押套现,然后拿这些钱还清信用卡的债务,这样的话,就不会因为拖欠信用卡债务被罚息,也不会导致征信受损。

    4、问亲人朋友借钱。自己没钱的时候,也不能欠下银行的债务,不然罚息以及征信污点,影响以后前途。你可以尝试问亲人朋友借钱,将信用卡还清,然后努力工作将亲人朋友的钱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