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海金海大桥为什么垮塌 最新通告事故原因是什么?

    继隧道事故之后,珠海金海大桥也发生坍塌事故,那么珠海金海大桥为什么垮塌呢?金海大桥最新通告事故原因是什么?据悉,这起事故造成5人落海,2人遇难。那么导致坍塌的主要问题是什么?目前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大桥
    大桥

    7月25日9时25分,珠机城轨金海大桥施工段发生箱梁垮塌事故,造成5名施工人员落海失去联系。事故发生后,珠海市应急、海事、交通、消防、公安等单位的救援力量在现场展开了紧急搜救。

    截至17时41分,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的水下箱梁内发现两人落水,确认已遇难。相关救援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珠海本月发生的第二起重大事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后续救援情况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金海大桥是珠海建市以来最长的桥梁。是连接珠海东西城区的重要通道。它也是珠江三角洲河口处修建的第一座公路和铁路桥。金海大桥连接横琴新区和珠海金湾国际机场。公路铁路共建跨越磨刀门水道和泥湾门水道。线路全长9.5公里,其中与珠江城际铁路共建7.1公里。由中国铁建大桥院(铁四院桥梁院)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