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2个亿是谁捐的 任正非捐2亿是真的吗

    日前,河南各地遭遇千年一遇特大暴雨,灾情形势严峻,牵动着国人的心。灾情发生以来,众多企业、公众人物纷纷驰援河南,让人感到不已。在捐赠名单中,华为捐赠了2亿,那么这2个亿是谁捐的?是任正非吗?一起去看看。

    华为驰援河南了吗
    华为驰援河南了吗

    日前,一个名字“河南之声”的官方抖音号发布消息,中国民族企业家,华为集团董事长,任正非先生低调向河南水灾捐款2亿元用于赈灾,只是迫于内部纪律,不让对外宣传。至于这2个亿是不是任正非捐赠的,其本人至今没有回应。

    除了像任正非这样的民族企业家以外,在河南灾情中,也出现了很多民族企业的担当,比如汇源在申请破产阶段,还扎进裤腰带给河南捐100万;鸿星尔克在连续亏损,微博会员都舍不得开情况下,向河南灾区慷慨捐5000万,都是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