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星尔克捐款5000万是真的吗? 其产品为啥那么便

    近日,鸿星尔克成为大家热点关注事件,因为捐款一事彻底成为头条热点,处于亏损的鸿星尔克仍捐款5000万元,面对这次捐款,有人发出质疑的生意,鸿星尔克捐款5000万是真的吗?吴荣照还对此进行回应。下面一起看一看,

    鸿星尔克捐款
    鸿星尔克捐款

    针对部分网友质疑的鸿星尔克5000万捐赠事宜,7月25日,鸿星尔克总裁吴荣照在抖音个人账号上回应称:目前已经发出部分的物资,我们将根据两个慈善机构的需求,陆续履行我们的捐赠承诺。请不要神化鸿星尔克,希望大家能够把目光,更多地关注一线救灾人员。同时,吴荣照再次呼吁大家理性消费,恳请大家避免对别的同行造成困扰,国货品牌都需要大家的支持和爱护。

    每一次出现热点事件,总引起网友们热议不断,这次鸿星尔克捐了5000万元的物资。鸿星尔克其产品价格上相对来说是较为便宜的,了解到,鸿星尔克直播产品价格最高卖299,价格并不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