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跨行取现费用多少 部分银行暂免手续费真的吗

    近日,多家银行相继公布ATM跨行取现手续费调整计划。对于一些朋友来说,ATM跨行取现费用是比较关注的。那么,2021年ATM跨行取现费用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ATM跨行取现费用
    ATM跨行取现手续费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有包括中国银行、邮储银行以及平安银行在内的22家银行纷纷表示暂免、降低或优惠部分跨行ATM取现手续费。对此,分析人士指出,降低ATM跨行取现手续费会影响银行的中间收入,但对于降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老百姓负担是及时和必要的。

    值得一提的是,7月23日,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通过官网发布通知,从2021年7月25日起,对ATM跨行(含同城、异地)取现暂免收手续费;中国农业银行在其官网发布的信息显示,自2021年7月25日起,借记卡以及准贷记卡跨行ATM取现交易手续费暂不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