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股价大跌原因 受政策影响股票大幅度暴跌

    过去几天,新东方股价大幅度下跌,下跌幅度让投资者感到惊讶。数据显示,7月23日新东方美股收盘暴跌54.22%,市值下跌至50.23亿美元。新东方股价为什么下跌?下面我们来了解下新东方股价大跌原因。

    新东方股价大跌
    新东方股价大跌

    新东方股价之所以大跌,主要和教育政策有关系。就在7月24日,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其中提出,各地不再审批新的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现有学科类培训机构统一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

    随着政策的颁布,可以预期的是,教育培训行业将迎来一个冰封期,教育培训机构也会遭遇极为严重的经营危机,未来何去何从,还是一个未知数。当然,对于广大家长而言,可以大幅降低养孩子的费用,提升家庭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