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开珠海需要核酸检测吗 疫情最新消息通报

    近段时间南京疫情受关注,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病例,目前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很重要。在7月26日,珠海通报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那么离开珠海需要核酸检测吗?珠海疫情最新消息通报如何?

    珠海疫情消息
    珠海疫情消息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中国内地的疫情走向总体来说归于平稳,但是大家都不能掉以轻心,有新增病例出现的话都是要引起重视的。所以珠海出现新增确诊病例之后,珠海全市全员核酸检测。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离开珠海规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1年7月26日,珠海市报告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病例邓某是在7月19日从南京禄口机场乘坐CZ5846航班,于16时抵达珠海金湾机场,当天入住酒店。25日确诊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珠海已第一时间对与邓某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开展流调和落实管控措施。

    珠海疫情防控中,对香洲区吉大街道光大国际贸易中心、君悦来酒店、贵州歪菜馆、老川坊餐馆采取封闭管理。从低风险区去到珠海,大都可以直接进入,不用核酸检验、隔离。珠海发通知称,在7月27日24时前完成一轮全市全员核酸检测,所以在有风险的地区离开珠海是要进行核酸检测的,并且要出示绿码。尤其是对7月7日以来经南京机场来(返)粤人员进行7+7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