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好的新能源汽车基金有哪些 这两只基金排名靠前

    近段时间,新能源基金可以说表现极为亮眼,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最好的新能源汽车基金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最好的新能源汽车基金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最好的新能源汽车基金有哪些
    新能源汽车基金

    一、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主题股票基金。该基金近一年业绩涨幅132%,基金近一年收益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该基金的选股能力比较不错,虽然是一只股票基金,但具有比较强的抗风险能力,收益稳定性适中,综合评分超越了市场上92.13%的同类基金。

    二、东方新能源汽车主题混合基金。该基金近一年业绩涨幅接近136%,是一只重点投资锂电池的基金,该基金的选股能力是比较突出的,盈利能力也不错,抗风险能力适中,收益稳定性适中,择时能力较强,基金的表现超越了市场上81.81%的同类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