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星向河南郑州洪灾捐款名单 成龙林志颖捐款多少?

    在近日,河南省发生了洪灾,而郑州市是最为严重,还因为积水原因,导致郑州地铁5号线有12人身亡。虽然“天灾无情,但人间有情”,有不少企业和明星都捐款了。那么,成龙林志颖捐款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明星向河南郑州洪灾捐款名单。

    明星捐款
    明星捐款

    在河南发生洪灾之后,有很多明星以及一些企业向河南捐款、捐赠各种物资等。据不完全统计,知名演员捐赠名单有:薇娅、李易峰、刘百刚全家、邓超、孙俪、时代少年团、陈思成、岳云鹏、张哲瀚、肖战捐赠、李佳琦捐赠、张雨绮捐赠、杨幂、邓伦、赵丽颖。

    以及还有孟美岐、刘涛、郎朗、吉娜、井柏然、关晓彤、冯绍峰、贾玲、佟丽娅、何炅、高晓松、李云迪、郭麒麟、李佳航、李晟、李荣浩、杨丞琳、雷佳音、吴磊、贾乃亮、彭于晏、朱一龙、薛之谦、刘宇宁、易烊千玺等等。还有其他明星也捐款了,就不一一列出来了。另外,这些明星都是捐款超过100万元,至于成龙、林志颖捐款多少钱,暂时未公布捐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