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星尔克诈捐是真的吗 这家公司到底怎么了

    近日,鸿星尔克特别火,原因是这家公司被传一年亏本两亿多,但是非常低调地给河南捐了5000万。不过这两天网上有消息传,鸿星尔克涉嫌诈捐,根本没有捐5000万,这是真的吗?下面来了解下。

    鸿星尔克捐款事件
    鸿星尔克捐款事件

    针对网传鸿星尔克诈捐一事,郑州慈善总会回应称:“捐赠2900万物资和100万善款,100万善款已到账”。鸿星尔克则在官微中回应:“鸿星尔克通过郑州慈善总会捐赠的3000万物资、壹基金2000万物资正在紧罗密鼓地运输及发放中”。

    也就是说,鸿星尔克承诺捐赠的5000万物资,分成了两部分,其中3000万元交由郑州慈善总会,另外2000万元则通过壹基金来捐赠。壹基金也对此进行回应,称的确收到鸿星尔克200万现金捐赠和1800万元物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