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星尔克卖多少鞋赚5千万 以前很多人不买鸿星尔克吗

    听说以前很多人不买鸿星尔克,不过现在得到了不少支持。很多人问,怎么给鸿星尔克捐款?原来,鸿星尔克本身很困难了,但依然捐款5000万元给河南,所以很多消费者希望给鸿星尔克捐款度过难关。其实,大家可以买鞋支持鸿星尔克的。那么,鸿星尔克卖多少鞋赚5千万呢?

    鸿星尔克捐款5000万
    鸿星尔克捐款5000万

    企业向善,消费者会与之以丰厚的回报。7月21日,鸿星尔克官方微博宣布捐赠500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灾区。网友发现之后,都在为鸿星尔克心疼,毕竟就快倒闭了竟然也捐款那么多。于是,事件迅速在社会上发酵,引来大批消费者支持鸿星尔克。

    据了解,鸿星尔克品之前经营状况的确不好,市场占有率也不高,甚至还是亏损的。因为市面上选择太多,加上外国品牌的冲击,以前很多人不买鸿星尔克。不过,现在发现鸿星尔克鞋子质量非常好,而且如此有爱心,消费者纷纷支持鸿星尔克。

    据小编了解所知,鸿星尔克鞋子的价格不贵,大都是100-399元一双,除掉所有成本,可能一双鞋的利润在20-100元左右。这样的话,需要卖掉几百万双鞋子才能赚到5000万元。在此,希望鸿星尔克生意繁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