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媒体评论鸿星尔克 抖音火了销量暴增库存都买空了

    鸿星尔克是国内的服装品牌,近些年来发展并不是很好,从一份财报可以看到,鸿星尔克年亏损2.2亿,赚不到钱还向河南灾区捐款5000万,获得网友点赞,面对鸿星尔克的做法,有一台湾媒体评论鸿星尔克:为有良心的国企点赞。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鸿星尔克火了
    鸿星尔克火了

    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6月,总部位于福建省厦门市。目前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员工近3万人的大型运动服饰企业。

    公司在全世界拥有店铺7000余家,产品行销欧洲、东南亚、中东、南北美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商标专有权,品牌价值突破219亿,并相继斩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亚洲品牌500强”、“《福布斯》亚洲200佳”等殊荣。

    2021年7月,鸿星尔克为河南灾情捐了5000万物资。去年还亏损了2.2亿。2021年一季度负6000多万,由于财务问题,鸿星尔克的股票停止交易至今。网友表示直呼心酸。

    鸿星尔克处于一个亏损的状况,还愿意拿出自己的钱捐给灾区,是非常难得的一家良心企业,大量网友愿意帮助鸿星尔克东山再起。鸿星尔克现在彻底火了,而且在抖音直播间销量大增,门店销售情况挤满人,鸿星尔克太了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