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辱骂河南受灾人民的婷婷拘留了吗 来看最新处理结果

    最近几天,网上都在发布关于河南人民正在遭受着百年不遇的大洪灾的情况。但在网上却出现了非常不和谐的声音,一个叫“广州婷婷服饰”的女子公然诋毁河南人民,引起网友们的公愤。大家都在好奇,该名辱骂河南受灾人民的婷婷拘留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广州婷婷辱骂事件
    广州婷婷辱骂事件

    据悉,广州婷婷服饰辱骂河南洪水事件的起因是这样的,该名女子在广州做服装生意的时候,因曾被河南人抢了生意,因此,才在网络上发表过激言论。随后,在网友声讨之下,该女子在个人抖音号致歉,称“我真的错了”。

    抖音名未“广州婷婷服饰”的女子居然在河南受灾情况下,在网上发表不当言论内容,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此人必将受到法律惩罚。但截止目前,网上还没有对外公布关于该事件的处理结果。

    目前,大家依然在网上声讨这个抖音号为广州婷婷服饰的人。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广州婷婷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9日,注册资本为100万人民币,经营状态为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