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净月李氏婚纱摄影概况 着火传闻是真的吗?

    提及李氏婚纱摄影,相信一些人不会陌生。公开资料显示,李氏婚纱摄影全称是吉林省李氏婚纱影楼有限公司。今日,有传闻称,李氏婚纱净月区拍摄基地着火,这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净月李氏婚纱着火
    婚纱摄影

    据李氏婚纱摄影官微简介,李氏婚纱摄影成立于一九九O年,“中国婚纱知名品牌”,全国大型婚纱摄影连锁事业机构,1996年李氏婚纱摄影登陆长春。据天眼查信息,李氏婚纱摄影法定代表人为邹兆春,经营范围包括摄影服务;摄影器械及婚纱礼服销售、租赁。股东信息显示,公司有两位股东,分别是邹兆春、张艳红。

    今日,网络有传闻称,李氏婚纱净月拍摄基地发生火灾。据官方最新信息,着火的是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建筑,使用者之一是李氏婚纱理想城,企业法人已被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