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春净月着火 一物流仓库发生火灾涉事企业是哪家?

    最新消息称,长春净月一仓库着火,那么长春净月物流仓库发生火灾的原因是什么呢?据消息称,目前火灾已经造成14人死亡,12人重伤。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关于事故的原因也还在调查,那么着火的仓库是哪家企业的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火灾
    火灾

    7月24日下午,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银丰路与金城街附近的一处公园内,一栋三层楼房突然起火,多人受伤。视频显示有人跳楼逃生。

    据吉林长春市净月高新区管委会网站消息,长春市净月区银丰路472号物流仓库发生火灾。截至目前,前线指挥部已成立7个工作组开展救援工作,初步核实死亡人数14人,12人重伤,14人一般骨伤和外伤。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路口已经关闭,警方正在维持秩序,路边停着多辆消防车,看不到燃烧的建筑物。据当地居民王先生介绍,火灾发生在24日下午3时许,起火的建筑里面有摄影机构等公司办公,他曾看到多辆救护车进出。目前,消防员和警方尚未疏散,现场附近的多个出入口仍处于封闭控制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