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坤三季度是如何调仓的 这意味着什么?

    张坤可是基金界的“财神爷”,他管理的基金备受追捧。最近一段时间,很多投资者都有发现,张坤业绩跑输大盘了,截至二季度末,他管理的四只基金股票仓位均有所下降。那么张坤三季度是如何调仓的?释放了什么信号?一起去看看吧。

    张坤最新消息
    张坤最新消息

    在行业方面,减少了食品饮料行业的配置,增加了计算机等行业的配置;在个股方面,他没有追逐热点,依然坚持自己的判断。张坤所管基金的仓位发生变化,比如易方达小盘仓位降低70.36%,说明他的持股风格并未变。

    张坤的基金短期预期回报下降,这半年来饱受质疑,但他有自己的独立判断和投资逻辑,并且坚持自己的投资体系。张坤表示,如今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面对越来越高的市盈率,想要获得一个比较满意的回报率,至少得以五年以上的思路看待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