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星尔克销量过亿了吗 销量大增的背后原因

    最近几天,因为鸿星尔克默默捐款5000万驰援河南的消息,一度成为网上热议的焦点,不管是热搜榜,还是话题榜,鸿星尔克迅速登上了榜首,甚至让其销售额也突飞猛进。很多人都很好奇,通过这波热搜,鸿星尔克销量过亿了吗?下面一起来看看鸿星尔克销量的实时统计数据。

    难道鸿星尔克销量激增
    难道鸿星尔克销量激增

    根据抖音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在抖音连续直播近48小时后,鸿星尔克3个直播间的累计销售额超过1.3个亿。此外,它还创造抖音直播间的历史最高点赞记录:3.5亿!以上这一切都发生在鸿星尔克宣布向河南灾区捐赠5000万物资之后的48个小时之内。

    最终,鸿星尔克为河南灾区捐出去5000万,自己产品卖了1.3个亿,企业有了新机会窗口,网友集体“拯救”了民族品牌,媒体又追热点成功,可谓三赢。其实,鸿星尔克销量之所以大增,背后的原因不仅是因为捐款,还是中国人的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