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省进入四川最新规定 成都现在不允许外地人进去吗

    继南京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以来,全国多地均出现了疫情,最新消息指出,四川绵阳市在对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返绵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核酸初筛阳性人员。不少人好奇,成都现在不允许外地人进去吗?下面来看看外省进入四川最新规定。

    出入四川规定
    出入四川规定

    根据四川绵阳市卫健委通报最新消息,7月23日下午,该市对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来(返)绵人员在排查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阳性人员,经绵阳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目前,该病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新冠疫情防控,四川官方对出入人员作出了新规,明确低风险地区的来(返)川人员,持国家防疫健康信息码、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其他省(区、市)依托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落实了信息互认机制和规则的“健康码”绿码,便可畅通出行,不用采取集中隔离管控、劝返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