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洪灾企业明星捐款名单 赵本山周杰伦捐款了吗

    河南爆发洪灾,其中要数郑州最为严重。洪灾导致农作物、建筑损失惨重,更关键是出现不少人员伤亡。看到这样的场景,不少企业和明星纷纷带头捐款,下面我们来了解下河南洪灾企业明星捐款名单。

    河南捐款最新名单
    河南捐款最新名单

    给河南捐款的部分企业名单:阿里巴巴系捐款2.5亿、腾讯捐款1亿、字节跳动捐款1亿、美团捐款1亿、滴滴捐款1亿、百度捐款9000万元、小米集团捐款5000万元、联想捐款5000万、OPPO捐款5000万、vivo捐款5000万、快手捐款5000万、网易捐款5000万、辛选集团2000万元、曹德旺捐款1亿。

    给河南捐款的部分明星名单:王思聪捐款500万、张庭和林瑞阳夫妇捐款500万、胡歌捐款200万、黄子韬捐款300万、张杰谢娜100万元、岳云鹏100万元、李易峰捐款150万元。赵本山和周杰伦还没公布捐款金额,或许是比较低调不想宣传。

    小编认为,不应该道德绑架,毕竟明星的钱也都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捐款应该量力而行。风雨面前,我们一起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