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黄码隔离最新通告 一周三次核酸检测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很重要,尤其是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的。近日南京爆发新一轮本土疫情,于是,随着防控的加强,展开全员核酸检测,出行肯定要出示健康码的,那么南京黄码隔离最新通告如何呢?

    南京黄码人员如何
    南京黄码人员如何

    据悉,自7月20日以来,南京市共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4例。23例确诊病例主要分布在江宁、溧水2个区。南京新规来了!所有黄码人员一周三次核酸,阴性才可复绿。

    南京黄码人员核酸检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健康码黄码是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返回人员或外地来宜人员,健康码显示黄码或红码。近日南京疫情受关注,在南京黄码隔离最新通告中,进出过禄口机场的苏康码黄码人员原则上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对所有黄码人员一周内实施三次核酸检测,阴性者可以恢复绿码。

    目前发现的阳性患者主要聚集在禄口国际机场,所以发现自己的健康码变成黄码,务请主动电话告知社区,配合相应的健康管理举措。关于隔离是否自费的问题,可以咨询一下当地有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