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郑州的高铁明天能开通吗 来看最新准确消息

    最近几天,河南郑州因为一场大暴雨,导致很多地方出现被洪水冲击,交通中断,多处小区停水停电等情况。7月21日,郑州高铁站因为积水严重,途径河南郑州的高铁已全面停运。那么,经过抢修之后,经郑州的高铁明天能开通吗?下面一起来看看最新准确消息吧!

    郑州高铁恢复了吗
    郑州高铁恢复了吗

    当前,河南郑州因为大暴雨影响的部分旅客列车正在逐步恢复开行,从西安方向去往商丘、徐州方向的直通高铁列车、京广高铁部分直通高铁列车可以通行。不过,目前依旧有很多地方途径郑州方向的部分列车仍停运。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表示,目前,铁路部门正在紧急抢通线路,尽快恢复运输秩序,由于河南郑州此次暴雨灾害影响较大,列车完全恢复正常运行仍需时间。另外,郑州铁路启动免费退改服务,需要改签或者退票的旅客可以免费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