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山出省需48小时核酸证明吗 来看官方最新通报

    最近,由于中山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备受全国人民关心,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发展,如今中山进行了大规模核酸检测排查,同时也发布了相关的出入规定。不过,如今有人咨询中山出省需48小时核酸证明吗?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消息。

    核酸证明报告
    核酸证明报告

    根据中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开中山、不出省。同时,自2021年7月23日零时起,中山发布最新规定,需凭粤康码绿码,并且出省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根据中山站相关负责人透露,已经购买了车(船)票的旅客,因未能及时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而无法按时出发的旅客,可免费申请退改签。同时提醒各位市民,为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积极配合当地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佩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