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禄口机场冯军如何管理的 目前他的身价有多少亿?

    南京禄口机场暴发疫情,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冯军被停职,那么禄口机场冯军如何管理的,冯军的身价有多少亿呢?据了解,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是依托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组建的江苏省全省机场集团。这次南京机场发生的新冠疫情影响巨大,对整个集团是一次深刻的教育。

    机场
    机场

    江苏省委决定免去冯军同志任东方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由钱凯法同志代理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东方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为基础的江苏省省级机场集团。曾任东方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的钱凯法,2018年10月任东方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此后历任环境资源与发展司副司长。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委员会;空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东部副书记。

    7月20日晚,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7月20日上午,江宁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禄口国际机场疫情防控班报告。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本中,部分检测结果呈阳性。据7月23日晚在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最新消息,7月20日以来,南京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3例,无症状感染者1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