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疫情现在是什么情况 感染来源已经确定了吗?

    近日,南京6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引起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对于不少小伙伴来说,南京疫情的最新情况自然是比较关心的。那么,南京疫情现在是什么情况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南京疫情现在是什么情况
    南京疫情现在什么情况

    南京市卫健委7月23日通报,7月22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和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南京当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其中5例轻型,7例普通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多数为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另外,江苏省宿迁市发现1例南京关联的无症状感染者。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7月21日晚上8时,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保洁以及地服等重点人员核酸采样检测全部完成。南京市江宁区全员核酸检测已经完成采样148万人,覆盖接近77%的常住人口。其余各区全员检测有序展开。病毒基因测序结果初步锁定感染来源,为流行病学调查溯源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