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云电脑为何关闭 服务停止前用户能继续使用吗?

    华为云电脑是华为在2018年上架的一款服务,兼容所有PC软件,但仅支持华为以及荣耀部分型号手机。据悉,华为云电脑将要停止运营了。那么,华为云电脑为何关闭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华为云电脑为何关闭
    华为云电脑关闭的原因

    近日,华为云电脑团队发布公告,称因业务发展策略调整,“华为云电脑”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8月15日23点59分停止服务和运营。云电脑主要应用于手机或者平板上面,用户还需要配备显示器、键盘和鼠标等外设。华为云电脑分别有经济型和标准型两款套餐,发布价格分别为29.8元/月和59.8元/月。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公告可以说直接宣判了“华为云电脑”的死刑,至少短期内不会再回归。据了解,在服务停止之前,用户可以继续使用华为云电脑,但停服之后,数据将会永久删除并且不可恢复。对于购买套餐的用户,建议在下个月15日23点59分前及时使用或者进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