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不到一个月收利息吗 每日的利息怎么计算?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用于个人消费的借款服务,系统会根据用户的具体情况,核定的借呗额度以及利率。那么,借呗不到一个月收利息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借呗不到一个月收利息吗
    借呗利息怎么算

    蚂蚁借呗是按日计息的,日利率会根据用户账户及信用情况综合评估价,所以每个用户的借呗利率是不一样的。不管你借1个月也好,还是借多少天,具体可按照下面的计算公式来计算:每日利息=未还本金×日利率;还款总额=本金+利息。

    需要注意的是,借呗一直不还会产生如下影响:借呗逾期以后,借款功能会被暂停使用;借呗已经与人行征信对接,逾期的话逾期记录会上人行征信;借呗逾期记录会记录在芝麻信用中;借呗逾期后会按日收取逾期利息,逾期的时间越长产生的利息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