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捐款企业明细 企业家和明星最新捐款名单

    【导语】“天灾无情,人间有情”!河南爆发特大雨灾,暴雨造成重要人员伤亡,经济损失十分严重。暴雨发生后,有大量企业和明星捐款出力,为灾区做出重要贡献。具体有哪些企业和明星捐款?下面来了解下河南捐款企业明细。

    河南捐款名单
    河南捐款名单

    一滴水只有汇入大海才不会干涸,人们开始主动捐款,贡献薄薄的力量,包括一些公众人物。

    河南捐款企业明细

    给河南捐款的部分企业名单:阿里巴巴(2.5亿)、腾讯(1亿)、蚂蚁集团(1亿)、字节跳动(1亿)、拼多多(1亿)、富士康(1亿)、美团(1亿)、百度(9000万)、快手(5000万)、安踏(5000万)、万科(5000万)、小米(5000万)、万达集团(3000万)、恒大集团(2000万)。

    给河南捐款的部分明星名单:张庭捐款500万,黄子韬捐款300万,李易峰捐款150万,肖战捐款100万,杨幂捐款100万,赵丽颖捐款100万,angelababy捐款50万,网红辛巴捐款2000万,王思聪捐款500万

    怎么给河南捐款

    1、打开支付宝app,搜索【河南加油】;

    2、点击【爱心捐赠】;

    3、进入捐赠界面,选择捐赠项目,然后点击【帮助TA】;

    4、进入爱心捐赠界面,再点击【单笔捐】;

    5、选择捐款金额,并且点击【同意协议并捐款】;

    6、点击【立即付款】即可。

    温馨提示:河南虽然发生了重大灾害,但也希望他们不好放弃,会有雨过天晴的时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