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航锂电属于哪家上市公司吗?揭董事长刘静瑜个人简历

    今日,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宁德时代已经正式起诉中航锂电专利侵权。对此,中航锂电否认存在侵权,且公司未接到起诉状。不少人好奇,中航锂电属于哪家上市公司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航锂电属于哪家上市公司
    锂电池生产

    官网资料显示,中航锂电成立于2007年,产品涵盖三元和磷酸铁锂两大体系,是专业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储能电池及相关集成产品和锂电池材料的研制、生产、销售和市场应用开发的高科技企业。梳理发现,中航锂电并不属于哪家上市公司,但该公司有上市计划

    据悉,中航锂电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为刘静瑜,女,1970年4月出生,东北财经大学管理学硕士,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注册税务师,曾任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