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远核酸大排查发现阳性多少例 来看凤城街道核检结果

    全球新冠疫情还未结束,国内有些地方偶尔报告零星病例,这让人很是担忧。近日,广东清远新增一例无症状感染者,随后展开核酸大排查,清远核酸大排查发现阳性多少例?跟小编一起去看清远清城区凤城街道核检结果。

    清远核酸检测结果
    清远核酸检测结果

    7月19日,广东清远市人民医院在对闭环管理的隔离区工作人员例行监测中,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童某,清远市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曾于7月14日、15日参与境外输入病例彭某的护理工作,随后对凤城街道指定区域常住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据清远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清城区于7月20日7时至18时开展凤城街道指定区域的常住人员核酸检测。截至7月20日23时,共采样13494人,均为阴性。不过提醒大家,现在是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