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等企业捐款支援河南 捐赠明细表显示第一名是谁?

    7月20日,河南多地遭遇罕见大暴雨,牵动了国人的心。在这个危难关头,一大批企业捐款支援河南。最新捐款明细表显示,包括京东、字节跳动、阿里巴巴等企业。那目前捐款金额排在第一名的是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京东捐款支援河南
    企业捐款河南

    据不完全统计,阿里巴巴捐款1.5亿元,腾讯、字节跳动、蚂蚁集团、拼多多、美团、滴滴、工业富联分别捐款1亿元,百度基金会捐赠9000万元人民币,小米、联想集团、万科、vivo、泰康分别捐赠5000万元,360集团、周鸿祎及360数科联合捐赠4000万元,龙湖公益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高途创始人陈向东捐赠2000万元,融创公益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巴奴火锅捐款500万,喜茶捐款500万,建业捐赠500万元,锅圈食汇捐赠300万元救灾物资,天明集团捐赠300万元物资,高瓴创始人张磊联合高瓴公益基金会捐赠价值5000万元人民币的救灾捐助物资和资金,爱尔眼科定向捐赠共计500万元。

    除了上述企业,京东也积极行动起来,21日午间第一批京东捐赠的救援物资已抵达河南省中牟县。与此同时,京东开通了950618河南地区专线,客服团队提供24小时商品调度、物资协调等必要的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