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严禁汛期囤积居奇哄抬物价 市场监管局加强监管

    不少人都有关注到郑州暴雨的灾情了,特大暴雨千年一遇,三天下了以往一年的量,已经有不少人遇难,所以除了救援之外,当地的物资供应也是要充足的。就有消息称,郑州严禁汛期囤积居奇哄抬物价,市场监管局加强监管。

    严禁汛期哄抬物价
    严禁汛期哄抬物价

    每当有一些疫情发生的时候,一些商家都会趁机将一些物品价格抬高牟利。不过在郑州这座爱心城市,暴雨的影响,不仅酒店不涨价,大部分都推出优惠降价了。在灾情期间,“菜篮子”供应也是要满足需求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郑州严禁哄抬物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郑州市的暴雨还在下,部分区域出现停水停电现象,给人民群众生活带来不便。于是,在今日(21日)早晨,在停电断网的情况下,市场监管局通过工作群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对防汛期间物资供应,物价情况加强监管。

    值得注意的是,郑州严禁汛期囤积居奇哄抬物价,加大各类生活必需品的供应,确保汛期市民“菜篮子”稳定供应。目前物资供应货源充足,物流有保证,除银行卡暂时不能支付外,现金、微信、支付宝均可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