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数据花了还有哪些网贷能下款 这几个平台通过率高

    如今,超前消费和透支消费已经成为一种非常常见的消费方式和消费选择,特别是信用卡、花呗、借呗等互联网小额贷款产品的诞生,让人们找到一种新的贷款模式,没有任何抵押和担保,只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才能获得数千到数万元。那么大数据花了还有哪些网贷能下款?

    1、臻有钱。哈罗出行里面的产品,目前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20万,使用周期最长是12个月,有稳定工作收入,征信和大数据良好的用户群体即可提交申请。不过,要注意的是,该产品并非出了额度就一定下款,因为资方会有二次审核,还会有电话进行回访,大家注意接听。

    2、提钱游。同程金服旗下的产品,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20万,使用周期1-12个月,申请人需要满足“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征信和大数据良好、有稳定工作收入”等条件才可申请。此外,还有个提钱购产品,属于消费分期的额度,可以直接在购京东E卡进行使用。

    3、易借速贷。属于之前的联通易借,开放入口在联通营业厅APP里面,目前已经开放了独立的APP。据悉,该口子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20万,使用周期一般可分6-12个月。需要符合的申请条件是年龄在22-54周岁之间、征信良好的用户群体且持有联通手机号满一年以上。

    4、洋钱罐借款。目前该口子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30000,使用周期可分3-12个月,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有常用的支付宝账号的用户群体即可提交申请。而且现在该口子的资方来源也是持牌金融机构或者银行,肯定是查上征信的。

    5、小赢卡贷。大家非常熟悉的老口子,大部分用户申请后都是分小赢卡贷和权益分期额度两种进行放款的。目前该口子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80000,使用周期最长可分12个月。主要的开放用户是有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信用卡当前正常在用满6期账单以上的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