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9月将发放惠民补贴 金额达到近千万元

    消费是提振经济的最大手段,据消息称,广东9月将发放惠民补贴,那么这份补贴有多少钱呢?据了解,广东将定向发放价值近千万元文化和旅游消费惠民补贴。具体如何领取,怎么使用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惠民补贴
    惠民补贴

    记者19日在2021广东文旅推介会暨金秋文旅消费季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广州举行。广东金秋文化旅游消费季活动同期启动,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借助2021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依托互联网商务平台和智能移动支付网络,发布有针对性的文旅消费补贴金额近1000万元。

    据悉,此次消费补贴可用于国内旅游线路、省内旅游线路、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线路、历史文化线路、乡村旅游线路、景区销售等。省内宾馆、民宿、文化单位。现场售票、住宿、演出、文创产品等。

    据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东田介绍,为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支付需求,今年创新文旅惠民补贴券发放和消费模式,将以移动支付为主,结合银行卡交易,通过线上抢券和满额立减两种方式开展惠民补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