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华联集团深陷资金困局 董事长傅军背景资料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华联集团深陷资金困局,截至2021年4月28日,该公司到期未偿还的借款本金为16.13亿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新华联集团董事长傅军背景资料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傅军是哪里人呢?我们来看看吧。

    新华联集团深陷资金困局
    新华联集团最新消息

    据相关资料显示,新华联集团为涵盖文旅与地产、化工、酒业等多个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100余家。7月23日,新华联建设持有的长沙银行两笔股权也将在京东司法拍卖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新华联控股还在上周连续抛售东岳集团H股,4个交易日完成套现5.1亿港元。

    据了解,傅军1957年10月出生,湖南醴陵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2020年2月26日,以33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第52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