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桥地产灾难营销惹争议 该集团简介怎么样?

    河南暴雨灾情牵动人心,可康桥地产借此灾难营销引发热议,那么康桥地产集团简介怎么样?在郑州全城被淹之际,网友爆料2家房企康桥、永威利用灾难打广告,“入住高地,让风雨只是风景”。在灾难面前,说这样的话合适吗?这未免也太没有道德底线了。

    康桥地产
    康桥地产

    河南暴雨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每当一段视频在网络上流传,都会让人更加紧张。然而,就在此时,居然有人把灾难当成营销,借机打了个广告。7月20日,郑州全市被洪水淹没时,有网友爆料康桥和永威两家房企借灾打广告。

    同日,康桥集团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宣传海报。朗朗上口的口号是“入住高地,让风雨只是风景”。海报标出了3个楼盘的位置,楼盘的海拔也标在下面。显然,他们利用郑州水灾来推销他们的房地产。

    永威地产借机推广自有楼盘停车位。当天流传的大量视频显示,郑州市被洪水淹没,水位高,街道上几乎所有车辆都漂浮在水面上。这家房企直接在宣传海报中展示了一辆车泡在水中的图片,大字写着“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有车位无烦恼”,毫无底线地借灾难宣传自己。

    今天上午,康桥集团就广告策划不当发表了道歉声明。声明称,该广告没有严格执行宣传内容审批流程。并对此进行了深刻的检讨和反思,真诚地接受了社会各界的批评,并表示歉意。康桥集团表示,已尽快删除广告画面,并成立专案组进行严格审查,并对此次事件相关责任人进行免职减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