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禄口机场明天封闭吗 今天停运出通知了吗

    7月20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中,9人核酸检测呈现阳性,引起了全国关注。疫情防控,当地也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有网友疑惑,南京禄口机场明天封闭是真的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南京禄口机场最新消息
    南京禄口机场最新消息

    自报告9人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以来,疫情防控原因,7月20日晚间,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已有部分航班陆续取消。最新消息称,南京禄口机场已经封闭了,明天所有航班取消,出港旅客必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根据南京官方通报显示,南京此次涉疫人员主要是参与机场航班保障人员,包括地服、保洁等岗位人员。经南京疫情防控工作组决定,自2021年7月21日起,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