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禄口机场疫情 250多架次航班受影响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有新增病例出现的地区是要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的。近日南京禄口机场疫情引起不小的关注,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据悉,有250多架次航班受影响,我们一起来看看!

    南京禄口机场航班运营
    南京禄口机场航班运营

    南京禄口机场一般指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是江苏省和南京市的门户,是国家主要干线机场、一类航空口岸,华东地区的主要货运机场。如今因为疫情,航班运营受到影响,所以要出行的旅客要留意航班信息了。

    南京禄口机场航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7月20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有9人检测结果呈阳性,主要是参与机场航班保障人员,包括地服、保洁等岗位人员。机场附近有小区已实行封闭管理,并连夜进行核酸检测。

    值得注意的是,250多架次航班受影响,南京禄口国际机场20日计划起降航班405架次,截至20日23时,已取消105架次,延误151架次。此外,疫情发生后,江苏省委省政府、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即日起,从南京禄口机场出港的旅客必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南京四地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分别是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