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城乡环保公司啥级别 总经理陈鹏案最后结果引关注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光大集团纪检监察组、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消息,光大城乡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鹏被查,原因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不少人好奇,光大城乡环保有限公司是国企吗?啥级别?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光大城乡环保公司啥级别
    光大城乡环保公司陈鹏被查

    官方信息显示,光大城乡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光大集团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公开简历显示,陈鹏,男,汉族,1964年5月出生,河南永城人,1985年8月参加工作,2006年8月起在光大银行任职。目前,陈鹏案最后结果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披露。

    据企查查信息,光大城乡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12日,法定代表人为陈鹏,经营范围包含:新能源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咨询,生物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生态环保型厕所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等。通过股权穿透发现,光大城乡环保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光大集团下属企业。而中国光大集团是中央管理的国有企业,由财政部和中央汇金公司发起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