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组合贷款可以提前还商业贷款吗 来看一下具体如何规定

    现在贷款买房有三种贷款方式可选择,其中,公积金贷款是人们首选的贷款方式。当然,也有人是选择组合贷款。也就是说公积金与商业贷款组合,有小伙伴问,组合贷款可以提前还商业贷款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有时候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那么,就要与商业贷款合并了,称为组合贷款。一般来说,组合贷款可以提前还清商贷部分。但是,有些城市规定,申请组合贷款的人在提前还款时,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必须保持一定的比例,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就无法提前还商业贷款了。

    再加上现在有很多城市都是规定提取公积金余额还贷必须优先偿还公积金贷款。另外,如果商业贷款提前还款的话,需要向银行提交提前还贷申请,然后银行同意后,贷款人可以选择部分提前还款或全部提前还款。最后要说的是,建议大家咨询一下银行,看看是否能提前偿还商业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