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生物和北京科兴能混打吗 两者的有效率如何?

    如今,我国各地还在进行新冠疫苗的接种,而在接种的过程中,一些地区出现了成都生物、兰州生物等。那么,成都生物和北京科兴能混打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成都生物和北京科兴能混打吗
    成都生物疫苗有效率

    北京科兴和成都生物能混打,因为北京科兴和成都生物都是灭活疫苗,都是国家批准上市的。需要注意的是,北京科兴、成都生物、武汉生物不能和安徽智飞新冠疫苗、天津康希诺新冠疫苗一起打,因为它们不属于同一类型的疫苗。简单来讲,灭活疫苗只能和灭活疫苗打。

    北京科兴和成都生物效果都是很好的,北京科兴疫苗预防出现症状为51%,预防住院为100%,成都生物接种完后的28天,抗新冠病毒中和抗体接近100%,中和抗体转阳率为99.52%。值得一提的是,成都生物和北京科兴不是同一企业,它和北京生物才是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