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贝索斯太空之旅没买保险 原因在于风险太高!

    7月11日,维珍银河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率先出发去太空,9天后,美国亿万富翁贝佐斯蓝色起源首次载人飞行任务也即将要开启了,但他们的太空之旅都是在没有没有投保的状况下进行的。那么,大家都想不明白,为什么贝索斯太空之旅没买保险?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贝索斯游太空风险太高
    贝索斯游太空风险太高

    北京时间7月20日19:30,世界首富杰夫·贝索斯等四人将作为首批“新谢泼德号”运载火箭乘客将出发开启太空之旅。从他们此次太空之旅的更多细节得知,升空是“无人驾驶”,舱内没宇航员。

    由于太空之旅风险过大,贝索斯等四人的太空之旅,是在没有保险公司愿意承保的情况下“裸飞”。不过,尽管无人承保可能会给刚刚起步的太空旅游业带来问题,但却不会阻碍贝索斯的太空之行。

    对于保险公司来说,将这位世界首富送入轨道的风险太高,以至于他们都不敢为其投保。当然,对于太空商业市场未来发展前景空间非常大,相信在不久将来,“太空旅游险”也会成为市场的“必需品”。